(不分介面統一價格) 
◆統一超商7-11使用 
◆全向20線網狀掃描圖案 
◆旋轉可調式掃描頭 
◆Flash ROM軟體升級 
◆內置USB介面及雙向通信功能
◆全自動掃瞄,內建RSS縮短碼
◆可自行設定七種聲調或無聲
◆與OPOS及JPOS系統相容



產品規格
解析度 0.13公厘
光線來源 Visible Laser 675 nm±5 nm
掃描線數 20線
掃描距離 0公厘~215公厘
掃描速度 1200次/秒
尺寸 105mm(L)* Orb-80mm Base-102mm(W)*150mm(H)
重量 380g
介面 RS-232、USB
耐摔高度 1.2公尺
特色 Orbit 是一款性能優越的全向20線雷射條碼掃瞄器,Orbit 設計突破了櫃台有限空間的限制,皆適用於零售商店、大型賣場、便利超商或專賣店等工作環境。 Orbit t 獨特的外形設計使得操作使用十分簡單,當使用者需掃瞄大型商品時可用手持式使用,Orbit 體積輕小,外殼堅固並具高性能。在光學規格上,Orbit 採用雷射光源,掃瞄角度可以做上下30度的旋轉角度,在掃瞄不同體積的商品時,具有高度的靈活度。 Orbit 採用全角度20條線的專利設計,每秒可掃瞄1200次,靈敏的條碼讀取能力大大增強了Orbit 掃瞄功能。Orbit 的安裝簡易,使用者可自行替換不同介面之連接線,並滿足使用者多種場合的工作需求。另外,使用者可自行編輯所解讀的條碼資料,方便主機系統的作業需求。MS7120 Orbit 皆適用於各個大型賣場、精品服飾品、藥局等商店的商品條碼掃瞄。

發表評論

請先 登入註冊

Honeywell MS-7120 Orbit 桌上型雷射條碼掃描器

  • 品 牌: Honeywell
  • 型 號: MS-7120
  • 庫存狀況: 缺貨
  • 請填寫需求單


選項及配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