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YMBOL LS-2208SR 手握式雷射條碼掃描器
◆加贈原廠自動掃描架座
◆墨西哥原廠5年保固
◆手握雷射(1D)條碼掃描器
◆掃描速度:100次/秒
◆全國各大賣場指定品牌
◆專利的條碼解碼技術
◆原裝進口
◆最經濟價格享受世界頂級最高品質條碼閱讀器

最好的價格並提供最佳生產力

  無論您是需要加快結帳台的收銀速度,還是需要在藥房或醫院追蹤和控制藥品流動,或者需要管理庫存或處理身份證明文件,Symbol 都能夠為您的應用和環境提供恰當的條碼掃描器。
從結帳到室內, LS 2208為您爭取更多的特殊應用與解決方案,多樣化的應用包含以下:
‧ 零售業:點對點行銷,店內存貨盤點追蹤
‧ 食品業:藥品管理,庫存貨品控管
‧ 輕工業:工業級應用,輕型機械

改變零售業,食品業,輕工業作業模式與應用

  LS 2208提供特殊應用與解決方案,使您的工作變得更加便利更有效率,LS 2208提供多樣的連結介面,除了常見的連結線纜外,Symbol更提供掃瞄器昇級方案且不需更換連結介面,為您節省支出成本。人體工學設計握把,輕鬆好握,兼具經濟價位並提供種特點,輕易操作使用,確保使用者能有最大的生產力。擁有這些特色,LS 2208為您的許多零售業客戶,食品業,輕工業應用設計了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
產品規格
解析度 5mil
光線來源 波長 650nm 可見紅色雷射光
掃描寬度 0公厘~254公厘
掃描距離 掃描 100% U.P.C./EAN 符號為接觸至 17 吋/43 公分
掃描速度 100次/秒
印刷對比度 20%
可讀條碼 一維:UPC/EAN, UPC/EAN with Supplementals, UCC/EAN 128, Code 39, Code 39 Full ASCII, Code 39 TriOptic, Code 128, Code 128 Full ASCII, Codabar, Interleaved 2 of 5, Discrete 2 of 5, Code 93, MSI, Code 11, IATA, GS1 DataBar (formerly RSS) variants, Chinese 2 of 5
尺寸 152(D) x 63(H) x 84(W) mm
重量 146g
介面 KB、RS-232、USB
耐摔高度 1.5公尺
保固 墨西哥原廠5年保固
特色 Symbol 的條碼掃描器即使在不利的環境下也能提供最佳性能,實現效率最大化,其耐用性和可靠性受到業界廣泛認可。功能強大、性能卓越且堅固耐用,能夠幫助您提高結帳台或生產線的吞吐量、追蹤並控制物料和藥品、更精確地管理庫存,在任何的環境中皆能夠極好地發揮功能。

發表評論

請先 登入註冊

SYMBOL LS-2208SR 手握式雷射條碼掃描器

  • 品 牌: symbol
  • 型 號: LS-2208SR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NT4,850


選項及配件:



相關商品

SYMBOL LS-2208SR/AP 自動感應高架座

SYMBOL LS-2208SR/AP 自動感應高架座

◆LS-2208SR/LS-2208AP ◆專用自動感應高架座(保證原廠) ◆限量9 PCS 出完..

NT1,100 含稅價: NT1,100